close


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推薦牙齒居家美白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由加拿大獨立開發商 Sav牙齒黃黃的刷不掉ory Games 推出的《Swap Heroes》,是一款休閒味十足的策略遊戲,現在已經登陸 iOS 平台。

遊戲中玩家需要操控由4人組成的戰隊來與敵人進行對抗,角色職業包括吸血鬼、守衛、遊擊兵及牧師,不同職業有不同的特技和強項,比如守衛可以減少團隊傷害,而牧師可以回復全員體力。

除了注意合理使用成員的特技,玩家還需要及時變化角色的戰鬥位置,處於前排的隊員會更容易受到傷害。當然隨著角色等級的提升,其各項指數也會提升。《Swap Heroes》現在已經上架,快來玩玩吧!

更多閱讀

育成新作《アイドルリ牙齒美白價格コレクション》登陸

動作新遊《喧嘩番長-Crash Bat牙齒變白的方法小蘇打tle-》登陸iOS平臺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美白牙齒貼4-10-24




1C167CB9DD071336
arrow
arrow

    denisewebl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