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波樂(PROKAN)於日前(3日)剛結束2017台北國際運動用品暨戶外休閒展,以多元、獨特、高品質的產品線吸引了現場牙齒居家美白注意事項民眾的關注。

牙齒黃黃的怎麼變白

波樂創立之初,即以親民價格的高級品為品牌定位,以滿足廣大消費者對於戶外露營生活的需求,在現場亦同步展出全品牌產品線:波樂自有研發生產製造炭爐/烤爐系列、YETI全系列保冰產品、wildo瑞典出品露營餐具、springbar透氣純棉手工帳篷、campchef野外烹調器具全系列產品、Mountainsmith登牙齒美白方法 天然山背包等。此外,展出現場,波樂以大草皮、原木風格櫃,打造仿生野外露營風格,吸引現場大批民眾至展位同歡樂、親身體驗露營樂趣!

欲了解更多相關產品歡迎上網瀏覽波樂官方網站(www.prokan.com.tw)查詢。(工商時報)

牙齒黃的原因美白牙齒牙膏




1C167CB9DD071336
arrow
arrow

    denisewebl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